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召开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济民 贺蓓蕾 编辑:于佳丽 2016-12-09 14: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李济民 贺蓓蕾)12月8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召开会议对重点民生实事、主要经济指标运营和市对区绩效考核工作进行调度。区长仇珂静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敏主持会议,区领导周玲、张亚云、曾静茜、唐青山、张怡平、仇湘中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绩效管理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上,各相关部门分别就本单位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要全面做好年终自查自评工作,对照绩效考核方案和指标认真进行自查,并形成书面自查报告,内容包括绩效指标和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和特色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

  仇珂静要求,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要采取有效形式,科学调度主要经济指标运营,做到每周一调度一督办。要压实落细绩效考核的工作责任,在工作中树立信心、加强领导、分解任务,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同时加强协调沟通力度。要严明工作纪律,严肃严格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