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提振信心 找准方向 做好新形势下供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王津 2016-12-09 14: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桑植县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朱德胜)12月8日,湖南省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在县供销联社调研时强调,要认清形势,提振信心,找准方向,拓展渠道,创造性地做好新时期供销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辅助。副县长陈海涛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卫兵详细听取了桑植县供销联社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县供销联社目前面临的办公条件落后、运转资金短缺等困难进行了答复。在谈到农村电商平台建设和如何发挥供销联社优势服务“三农”时,刘卫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

  刘卫兵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改革的不断深入,供销工作职能有所弱化,但在新时期服务“三农”工作中,仍有很大空间,大有可为。刘卫兵充分肯定了县供销联社近年来在维护稳定,谋划发展上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探索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发展路子,取得了可喜成绩。

  刘卫兵要求,供销部门要转变观念,正确看待职能转换,鼓舞士气,利用自身优质,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参与供销工作。供销联社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学用相长,提升个人能力,把握新时期供销工作的规律。供销工作要突出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两大主题,在供销物流、产业发展上找路子,想办法,以电商平台建设为核心,在农村电商服务上功夫,下活流通这盘棋,为农副产品销售寻求新渠道;要以公司为切入点,积极参与产业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