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爱东到花垣县职校调研教育精准扶贫和民族文化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石东胜 石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2-09 14: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龙爱东一行在花垣县职业高级中学调研

  红网花垣县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石东胜 石宇)12月6日,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龙爱东一行来到花垣县职业高级中学调研教育精准扶贫及民族文化进校园。

  龙爱东一行先参观花垣职高教育精准扶贫及民族文化进校园展板,观看苗绣、苗鼓展厅,参观整个校园。在座谈时,龙爱东听取了该校详细汇报后认为,花垣职校目标定位准确、工作来势好、做法很好,把民族文化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以广州市帮扶花垣县为契机,不但送去130名贫困生就读广州机电和工贸两所技师学院,同时派去两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大师前去广州传授苗鼓和苗族绝技,让苗族文化在广州开花结果。

  龙爱东指出,民族文化进校园要借助扶贫开发项目,立足基层,脚踏实地,多与外面交流,通过文化认识,增强民族认识,进而增进民族大团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