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调研长沙市望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高亮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9 14: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区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 高亮)12月8日,湖南省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黎春秋深入望城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地察看书堂小镇、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铜官窑遗址公园、铜官古街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望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汇报。

  黎春秋对望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下阶段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真正做到为党服务、为人民服务、为发展服务。二是始终坚持以雷锋精神兴区育人,打造道德高地,始终把学雷锋作为一份情感来守护、一种传统来继承,进一步创新平台载体,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学雷锋积累丰富的经验。三是始终坚持以湘江古镇群为文化平台,讲好望城故事,传承湖湘文化,切实把古镇群保护好,深入挖掘古镇故事,做实产业,增强产业集聚功能。四是始终坚持以品牌活动为实施载体,强力推进文化惠民,真正把老百姓喜欢的文化产品送到他们手上。五是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宣传部门的同志要紧紧围绕区委决策,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不断提升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汇报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他表示,望城历届区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望城区委将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牢牢把握住意识形态的主动权,深入推动雷锋家乡学雷锋走在全国前列,进一步繁荣文化事业,打造中国最具魅力的古镇群,不断提高新形势下特别是在新媒体条件下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全力助推名望之城建设发展。

  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建刚汇报望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望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戴水文参加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