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志辉调研长沙望城区茶亭镇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王宁馨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9 14: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区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周王宁馨)12月8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志辉前往茶亭镇望群村和九峰山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周志辉指出,要明确精准扶贫目标,完善产业发展规划,全力助推困难群众脱贫。

  望群村、九峰山村均位于茶亭镇北部,村民以水稻种植和外出务工为主,村民收入微薄,村级产业基础十分薄弱。在精准扶贫过程中,如何有针对性地增加农民收入,加快集体经济发展,成为摆在扶贫干部面前的一道重要课题。

  周志辉指出,相关单位要明确目标,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优化“一户一策”帮扶措施,提高精准扶贫的针对性;要充分发挥两村毗邻的区位优势,坚持连片开发与分类扶持相结合,实现产业扶贫;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协调各方面力量,形成精准扶贫的强大工作合力,力争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