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2016年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婧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2-09 15: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胡雅婧) 12月9日,湖南省蓝山县2016年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会在县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召开。永州市直工委副书记伍绍东出席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工作推进会、全市2016年度党内统计工作会议和全市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了蓝山县党统和基层党建迎检工作;组织全县机关单位、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社会组织党组书记进了行党务知识集中培训。

  永州市直工委副书记伍绍东在培训会上围绕《精通党建业务 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彰显作为》为与会人员授课,从基层党组织的设置与换届、发展党员工作、党的管理等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要求,全县各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学习,熟悉掌握业务知识;要端正态度,确保上报数据准确无误;要强化时间意识,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强督促,确保党统及时保质保量完成。关于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要求,要从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强化服务,述职考核四个方面抓好党建工作,不断夯实党建工作的基础工作,补齐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完善党建工作考核办法,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