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涟源市二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2-09 15: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蒋葵) 12月9日,共青团涟源市二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涟源宾馆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出席并作了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邱正松主持会议,团市委书记贺永作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娄底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等会议文件精神,贯彻《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方案要求,总结前段时间工作,全面部署年终重点任务。会议还宣读了表彰通报,发放了2016年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助学金。

  一年来,团市委紧紧围绕中心,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在助推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改善、参与社会治理和推进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肖更新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协调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个维度要求,满腔热情地走进青年、服务青年、融入青年,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希望各级团组织带领广大青年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勤学苦练本领的恒心、争当时代先锋的雄心、引领社会风尚的热心,积极投身加速转型、加快发展的实践中,谱写更加绚丽、更加壮美的青春乐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