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开展打击非法采矿毁坏林地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2-09 15: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肖星群) 12月9日,湖南省涟源市打击非法采矿毁坏林地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副市长梁毅、邓文旦、刘志刚,市政协副主席谭秋姣出席会议。宋建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邓文旦作工作报告。

  涟源市开展打击非法采矿毁坏林地专项整治行动,是市委、市政府迅速贯彻落实12月6日娄底市打击非法采矿毁坏林地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针对当前一些地区非法采矿毁坏林地及时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此次集中行动为期三个月。

  宋建明强调,严厉打击非法采矿毁坏林地违法行为是保护生态环境,实现涟源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需要,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行动方案提出的具体要求,积极履职,落实好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涟源市林业局要迅速组织各乡镇澄清底子,对非法采矿毁坏林地的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予以严厉打击,不折不扣完成好专项整治的各项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