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召开食安考核通报暨绩效考核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蔡少华 编辑:王津 2016-12-09 15: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通报芙蓉区近期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红网芙蓉区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蔡少华)12月8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召开2016年10—11月份考核通报暨2016年市对区食品安全绩效考核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黄金国,区政府副调研员虢中华,各街道(园、局)食安分管负责人、专干,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区食药监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危勇主持。

  会上,区食药监局副局长相关领导通报了10-11月份对各街道(园、局)食品安全工作考核结果,并部署了2016年度农贸市场示范创建和市对区食品安全绩效考核相关工作。区政府副调研员虢中华充分肯定芙蓉区近期食安工作,他强调芙蓉区要拿出尖子生的魄力取得全市绩效考核排名靠前的优异成绩。

  最后,区政府副区长黄金国对全体食安战线的同志在近期商事登记、示范创建、明厨亮灶等方面的努力提出表扬,嘱托大家做好年底食品安全工作,一鼓作气、兢兢业业,争取在明年年中提前完成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