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心理与教育学会2016年年会在桂阳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欢 邓志华 李育利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2-09 15: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心理与教育学会2016年年会授奖现场

  红网桂阳县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邓欢 通讯员 邓志华 李育利)12月3日-4日,郴州市心理与教育学会2016年年会在桂阳县召开。来自全市教育、政法、卫生等系统的近200名心理工作者参加会议。围绕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郴州市八中专职心理老师卢坚格、安仁实验中学副校长陈娟、桂东一中心理老师王小明、永兴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曹庆红等嘉宾分别就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留守儿童关爱、家长学校活动开展等作专题报告。桂阳心理咨询师协会做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精彩分享:协会已经建设成为桂阳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开通心理健康辅导热线;定期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沙龙、心理健康讲座进校园活动。并和深圳幸福家庭、狮子会等社会组织合作。为桂阳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年会围绕“危机干预”这个主题,全国知名心理专家吴月波博士出席年会并作心理咨询的道与术、心理工作者自我成长专题讲座。

  当前,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促进人民身心和谐健康发展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心理与教育学会2016年年会的胜利召开激励着全市心理工作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