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来涟源调研刑事审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吉庆 梁言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2-09 15: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李吉庆 梁言)12月6日,湖南省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成灿,娄底市检察院反贪局政委邹志新一行四人,到涟源市人民法院督办调研刑事审判工作。涟源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文彬及刑事庭全体干警参加座谈会。

  成灿对涟源市人民法院在刑事审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刑事审判队伍建设规范有力,工作业绩突出。要求涟源市人民法院提高认识,转变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要积极应对司法改革的新要求,创新工作模式,切实加快办案进度,提高办案质量。要加大对“两反”案件审理力度,坚持客观公正原则,严格规范司法办案。要科学大胆适用简易程序,进一步推进繁简分流,提高办案效率。

  会后,成灿一行还对涟源市人民法院基础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