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湘商产业园引进企业47家

来源:红网 作者:童中涵 编辑:刘惟烜 2016-12-09 15: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市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童中涵)12月1日,湖南省武冈市湘商产业园透露,该园区今年共引进入园企业47家,计划投资19.8亿元。湘商产业园的发展已成为武冈市振兴工业、调优结构、转型发展的中坚阵地。

  今年来,武冈市坚持把湘商产业园建设作为振兴工业、调优结构、转型发展的重中之重,强化措施,全力推进。标准厂房建设有序推进。截至11月底,共完成投资7.735亿元,启动建设标准厂房30.8万平方米,已竣工26万平方米。招商引资卓有成效。今年共引进入园企业共47家,计划投资19.8亿元。其中农副食品加工企业16家,智能电器与机械器材制造业19家,新型建材业3家,农产品加工企业2家,工业地产3家,物流项目4个。基础设施扎实铺展。新铺东路、塘富路等园区道路工程全力推进,陆续开工建设。供电、供水等基础配套工程前期工作基本完成,按时间节点顺利实施。

  创新思维,量身定制求突破。该园区着力打破“先筑巢后引凤”的传统招商模式,将标准厂房与项目业态匹配,同步开展招商,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标准厂房,成功走出“量身定制”标准厂房新路子。目前,金盆岭项目工地已完成“量身定制”三团电器等工业厂房。创新管理,狠抓狠促求速度。今年来,该园区加大了对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全面推行分线负责,责任到人,指挥部政委和常务副指挥长轮班坐镇指挥,有力地促进了项目建设。同时,坚持“一周一调度、一月一考核”,并通过现场办公会、调度会、联席会等形式,及时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创新模式,强力招商求实效。在开展“量身定制,同步招商”的同时,该园区组织专门班子,采取多元招商模式,强力开展招商。一方面精心组织参加节会活动招商,同时注重开展职能部门联合招商,充分发挥商会和武冈籍企业家的作用,组建小分队走出武冈招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