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都梁古镇”初露峥嵘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玉莹 关杨博 编辑:刘惟烜 2016-12-09 15: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市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罗玉莹 关杨博)12月7日,从湖南省武冈市都梁文化产业园项目部传来消息:都梁文化产业园项目中的“都梁古街”现已完成1至5号楼全部主体工程,“都梁书院”已完成基础工程总量的85%。

  都梁文化产业园项目位于武冈市迎春亭街道办事处荷塘村(原头堂乡),距离武冈市城区距离约12公里。产业园近期规划建设用地13.83公顷,概算投资573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都梁古街、荷塘湖、都梁书院、村活动中心、幼儿园、村卫生室及村民统筹建房区等。

  武冈市抓住省扶贫工作组在荷塘村精准扶贫的契机,将都梁文化产业园扶贫点打造成新农村示范点和旅游景点,同时,力求通过这一项目,将荷塘村建设成机场临空经济区的先行试验示范区、统筹城乡建设示范点以及“武冈美丽乡村第一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