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姜丰产却愁销 新邵县农开办帮忙吆喝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群 编辑:刘惟烜 2016-12-09 15: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县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邓向群)“周华云1168斤,2336元;段爱忠1060斤,2120元……”这几天,湖南省新邵县大新镇杨塘村里一片喜气,堆在家里的生姜终于销售出去,钱拿在手里的村民们露出了久违的笑颜。

  又到了一年一度生姜收获的季节,今年大新镇杨塘村的生姜收获颇丰,但是由于生姜价格低,根本没有客商来收购。丰产却遇滞销,村民们把情况及时反映给了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县农开办副主任马轶驹。

  杨塘村是新邵县农开办驻村帮扶工作组的扶贫点。得知情况后,马轶驹迅速向单位领导作了汇报,该办主任钟威山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门会议,成立了以工会主席刘子君为首的联系销售组,帮助杨塘村村民们将滞销的7500公斤生姜销售了出去。

  钟威山表示:“精准扶贫不仅是产业扶贫,更是综合性扶贫,就是要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接下来我们将加强引导,力促产业结构调整,最大限度保障农民收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