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地税局关爱心贴心 帮扶实打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杨立军 蒋鹏 编辑:刘惟烜 2016-12-09 15: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县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杨立军 蒋鹏)“自从地税局来到村里之后,我们这儿的道路就通到每一家了,大家都能喝到干净水了。这不,知道我行动不便,还专门给我送来了轮椅……”12月7日,湖南省隆回县滩头镇荷亭村的村民刘会元满脸欢欣地说。

  今年以来,隆回县地税局在荷亭村扎实开展“心连心手牵手”结对帮扶活动,投入资金3000元帮助该村加强和改进村级组织建设,支持村民发展烤烟种植面积60亩,发展蔬菜、黄豆、花生等特色农产品种植110亩,新增了生猪集中养殖户4户,上半年已出栏120头、现存栏320头。在完善村内基础设施方面,该局组织村民对原有的约13公里通组公路全部予以平整并铺上细砂,实现了到全村每个组的无障碍通小车。

  同时,该局着力改善村民生产、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支持资金3500元,帮助添置环境卫生处理设施和清扫、清运工具,并组织、督促定期清理、清运和集中处理生活垃圾;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前期勘察、论证,完成了该村人、畜安全饮水项目的立项,并投入、垫付30000元资金,帮助该村开展勘察和寻找水源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