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河伯岭申报省级风景区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邵红威 编辑:刘惟烜 2016-12-09 15: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邵红威)12月7日,湖南省邵阳县河伯岭省级风景名胜区市级专家评审会在邵阳市住建局举行。专家组结合实地考察和材料编制工作情况,对河伯岭风景名胜区进行了综合评定,认为河伯岭符合申报省级风景名胜区的条件,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当天,专家们还分别从景区划分、总体规划、管理措施、资源评价等方面进行分析,为河伯岭风景名胜区申报省级风景名胜区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邵阳县河伯岭风景名胜区由塘田市战时讲学院、向阳湖-济公岩、源头大峡谷及河伯岭四大景区组成,景区内资源丰富,自然景观幽美神奇,人文景观博大精深。近年来,该县秉着“科学规划、统一管理、严格保护、永续利用”的原则,先后投入近3亿元建设景区连接道路和相关基础设施,致力将河伯岭风景名胜区打造成集红色文化考察游、蓝色文化体验游和绿色生态休闲游于一体的品质景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