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6家豆制品、米粉、湿面冷链集中销售示范门店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姜笑澜 罗盛芬 编辑:王津 2016-12-09 16: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姜笑澜 通讯员 罗盛芬)经过两个多月不懈努力,宁乡县市场监管局分别在杉木桥农贸市场、喇叭口农贸市场建成6家豆制品、米粉、湿面冷链集中销售示范门店,并投入使用。12月7日,6家门店接受了长沙市食药监局和市财政局检查验收,为宁乡县明年进一步抓好豆制品、米粉、湿面食品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豆制品、米粉、湿面属生鲜食品,保质期短、易变质。为了保证豆制品、米粉、湿面等生鲜食品的质量安全,按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标准和要求,全市范围内的农贸市场实施豆制品、米粉、湿面冷链集中销售,示范门店在选址、面积、门店装修、功能分区、冷藏条件、产品的贮运、清洁消毒、产品溯源、门店管理等方面均有严格的标准和要求。10月份长沙市食药监局全面部署此项工作后,宁乡县市场监管局迅速落实要求,多次组织企业及农贸市场物业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组织示范门店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到长沙学习相关经验,豆制品、米粉、湿面冷链集中销售工作快速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