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忆钢率队走村入户检查沅陵县太常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编辑:于佳丽 2016-12-09 16: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12月8日,湖南省沅陵县政协主席黄忆钢率政协副主席周高兴、秘书长陈泽及三名政协联村工作队队长深入太常便民服务中心白洋坪村、团枣村、穿及溪村、黔中郡村抽样走访8户贫困户检查扶贫工作。

  “非常满意,无法形容的满意!”在白洋坪村,贫困户廖国武的妻子对帮扶干部姜燕竖起大拇指,姜燕帮他家销柚子,销茶油,解除产品销售的后顾之忧。在廖国武的扶贫手册里,满满地意记载着姜燕的帮扶情况。黄忆钢每走访一个贫困户都要他们取出扶贫资料袋,仔细查看扶贫入户手册等资料,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及收入情况,每走一户都要问他们对扶贫工作是否满意,对扶贫干部是否满意。

  走访中,几个村的干部与贫困户述说了一些扶贫干部的故事。穿衣溪贫困户向必金加工豆豉买不到盐,联村工作队队长周昌华及时帮他解决了困难。黔中郡村贫困户文兴华缺柑橘培管技术,联村工作队队长刘林联系农业局专家在村里进行了水果管理技术培训。白洋坪村联村工作队队长颜音精心指导村里做好扶贫资料的整理……黄忆钢对几个村的扶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扶贫干部就是真心、真情、真力对待贫困户,多走动,常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具体问题。黄忆钢在发现一些存在的问题的同时对白洋坪村的扶贫工作尤其是扶贫档册的整理及扶贫入户手册的填写给予表扬,她每到一个村都要求那里的村干部到白洋坪参观学习,将扶贫基础工作做实做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