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小农水精准脱贫见成效 安全质量有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明双 编辑:李慧 2016-12-09 16: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县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郑明双)12月5日,湖南湘西州凤凰县水利局深入2016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地点吉信镇,对万溶江村排洪渠、联欢村大坡脑山塘、都吾村排洪渠等工地进行了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检查。

  据悉,凤凰县2016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涉及吉信镇、千工坪乡、山江镇共计3个乡镇21个行政村,项目属精准脱贫项目,总投资1963.37万元。项目进度完成了91%。

  凤凰县水利局对施工安全、施工质量非常重视,成立了小农水重点县项目检查小组。检查小组每个星期对各个施工地点巡查,检查出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有问题的,要求施工方及时整改。同时,县水利局对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大力宣传,在每个项目施工地点竖标牌、挂横幅,写上“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安全质量、人人有责”等宣传标语。

  目前正是冬修水利的黄金季节,凤凰县水利局局长毛德昌责令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超额完成湖南省水利厅的90%的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