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9死4伤的龙山特大杀人案凶手汪文生被执行死刑

来源:红网 作者:符彬 蔡芬 编辑:王津 2016-12-09 16:4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县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符彬 蔡芬)12月9日,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湖南省龙山县“8.22”特大杀人案凶手汪文生今日被执行死刑。

  汪文生系湖南省龙山县他砂乡天桥村人,与妻子何五云关系不和经常争吵打架,何五云被殴打后外出打工一直未归,汪文生遂对何五云及其娘家人怀恨在心。2015年8月21日,汪文生得知何五云因其母去世回天桥村奔丧,便让两个女儿叫何五云回家,遭到拒绝。8月22日,两个女儿劝说何五云回家再次遭到拒绝。当日13时许,汪文生携带杀猪用的剥皮刀到天桥村何五云胞姐何武翠家,要求送葬后在此休息的何五云回家,遭到何五云拒绝。汪文生极为恼怒,便拿出随身携带的剥皮刀朝何五云的腹部捅去。随后还捅了何某翠、刘某、刘某霞,吴某才、何某湘(婴儿)、陈某、何某、田某海、何某付、彭某来、何某海、何某玉等人,酿成9死4伤的惨剧,后逃窜至山上躲藏。

  这起特大恶性杀人案件的发生,造成的社会影响空前巨大;案发过程中,凶手之残暴,手段之惨忍,简直达到灭绝人寰、丧心病狂的程度,影响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挑战了人民群众的底线。

  2015年8月24日22时许,龙山县公安局民警在龙山县洗车河镇谢家寨将汪文生抓获归案。

  2016年6月30日,湘西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在龙山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判被告人汪文生故意杀人案,被告人汪文生被一审法院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