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2亿元投向秋冬水利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王津 2016-12-09 17: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12月9日讯(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湖南省湘阴县城西垸北闸因今年汛期出现涵管内壁渗水和外坡跌窝溃垸性险情,已列入该县重点处险重建项目。目前施工单位正抢抓有利天气,上足劳力,全面实施“白+黑”“5+2”,加速工程建设。12月8日,湘阴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镇江深入鹤龙湖镇项目现场督战,并要求严格建设程序,强化安全和质量监管,力争年前顺利通车、闸门控水,确保明年安全度汛。副县长蒋世杰一同督战。

  今年下半年,湘阴秋冬水利建设总投资2亿元,重点修复水毁工程、除险加固险工险段,更换病险涵闸闸门,确保有效整治防洪隐患。湘滨镇东托围压力水箱重建工程处,压力水箱已被顺利拆除,进入清基和制模阶段;新泉镇东凤渠清淤工程预计在12月18日前完成清淤土方9.4万方,扫障面积16万平方米。了解到全县各乡镇秋冬水利建设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按进度推进时,李镇江十分高兴,他要求下阶段建设工作要继续“抢时间、抓进度”,水利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和服务,强化监督,保证工程质量。要充分发挥农民群众在水利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引导群众自发捐资,提高农民投工投劳的积极性,共同出力,齐掀秋冬水利建设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