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大坪埔农场场内水泥路加紧施工(图)

来源: 作者:周林 冯正海 编辑:何冰 2016-12-09 20: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道县大坪埔农场场内水泥路施工现场。

  红网道县12月9日讯(通讯员 周林 冯正海)12月8日,笔者在湖南省道县大坪铺农场场内水泥路施工现场看到,农场内机器蜂鸣,工人正在加班加点施工,一派忙碌施工景象……

  位于都庞岭下的道县大坪铺农场,成立于1958年,辖9个工区。各工区之间自建场以来,一直是简易沙石、泥板路通行,交通极为不便。今年11月底,多方努力下,道县大坪埔农场这条场内水泥路建设正式开工。

  大坪埔农场有山林面积3000余亩,耕地面积1900多亩。现在大部分职工的主要经济来源为农业收入和劳务输出。一直以来,农场职工都是用肩挑、两轮板车运输农作物,严重制约了大坪埔农场经济发展。

  今年来,道县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优质果业,优先考虑,积极立项,投资了240余万元,在道县大坪埔农场场区内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长为6.84公里、宽4.5米的水泥道路,以方便农场210多户1078人的种植工作和生活出行。水泥道路建成后,将彻底改变农场内近60年无水泥路的历史。农场内各工区种植场公路畅通,相关农作物能够就近上车,立即进入市场,将为大坪埔农场经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