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厅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夏润龙 编辑:陈雪骅 2016-12-09 22: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9日,湖南省科技厅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向与会干部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传达了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红网长沙12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夏润龙)今天上午,湖南省科技厅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进行了专题传达与学习。

  “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要解决‘怎么看’的问题。”张志初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认为,学习全会精神关键要突出“从严治党”这一主题,读懂两部法规,领悟三次讲话,厘清“正面清单、负面清单、责任清单和项目清单”。同时,落实全会精神要把握好“六大关系”,即把握好强化“四个意识”与自觉维护核心的关系、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的关系、规范政治生活与构建政治生态的关系、实施监督与接受监督的关系、治上与率下的关系、做好当前工作与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关系。

  报告会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受到与会干部一致好评。“我们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推进全省科技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童旭东说。

  刚刚闭幕不久的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为落实创新引领和开放崛起的战略,以及建设科教强省的宏伟目标,指明了方向,绘制了路线图。童旭东传达了本次大会的概况和主要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以攻坚克难的担当和求实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科教强省和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