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银企座谈会暨业务推介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郭芳 编辑:何冰 2016-12-10 07: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5年将投放1500亿信贷支持湖南开放发展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银企座谈会暨业务推介会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郭芳)加强银企合作,对接企业融资需求。12月8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风雨同舟十载 共建开放强省”银企座谈会暨业务推介会,未来5年进出口银行将投放不低于1500亿元的信贷总量,助力湖南开放发展。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松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出席并讲话。

  60余家省内企业代表参加业务推介会,与进出口银行就企业融资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合作意向。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成立于2006年12月,是进出口银行在中部六省设立的第一家营业性分支机构,过去10年分行累计提供超过1800亿元贷款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根据进出口银行总行与省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年进出口银行将投放不低于1500亿元的信贷总量,助力湖南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王一兵表示,将继续秉承“湖南开放发展需要进出口银行,进出口银行服务湖南发展开放”理念,积极发挥政策性、开放型金融优势,为把湖南建设成为“开放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