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晓平来安乡县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 杨慧 编辑:王津 2016-12-10 09: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安乡县分站1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杨慧)为使《市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完善、更加贴近民情民意,更好地指导未来五年的发展,12月8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副市长朱晓平率工作组到安乡县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县委书记张阳、县长王兆铭,县领导王苠睿、章绍君、向艳艳及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农村基层代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员代表参加会议。

  2017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过去四年及2016年工作回顾、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2017年工作安排、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四大部分。安乡县与会人员通过认真阅读和深入理解,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发展大局、结合地方实际,从项目建设、农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的意见和建议。

  张阳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 (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回顾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措施具体。他希望,《报告》能在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做大做强等方面中多体现具体措施,写入区县(市)特色工作、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情况,多为区县(市)鼓劲点赞。

  朱晓平边听边记、还不时与大家交流。他表示,大家经过认真研究思考,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对市政府工作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他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报告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使报告表述更加精确;要充分考虑整体性建议,对各区县(市)重大项目、重要工程、特色工作进行综合性的平衡体现,使报告更加符合实际,更加凝心聚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