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首届自行车联赛将于12月下旬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周先兵 编辑:王津 2016-12-10 09: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安乡县分站1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胡毅 通讯员 周先兵)12月9日,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主办,县青年创业协会、县创业协会、雷克斯自行车俱乐部承办,县文体旅广新局等协办的安乡县“纪念毛泽东诞生123周年”暨2016首届“长沙银行杯”自行车联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长鹰大酒店举行。

  会上,活动举办方负责人介绍了自行车联赛总体情况及具体赛事安排。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健身,低碳健康出行,拓展美丽乡村旅游。根据活动安排,比赛将于12月24日至25日举行,赛程约60公里,类型为山马赛,分男女组进行。凡18岁至60周岁安乡本地选手均可报名参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自行车爱好者的响应,部分爱心企业积极支持此次活动,来自本地的多支志愿者团队将为整个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