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违规项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夏君香 2016-12-10 09: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孙占锋)昨日,长沙市住建委发布《住建行业企业失信行为曝光台汇总(2016.11)》,其中有博长山水香颐二期工程、国金中心电力顶管项目、华泉天筑、沙湾合能枫丹丽舍等,湖南博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楚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森地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华泉置业有限公司、长沙进达合能置业有限公司等单位或责任人,因未取得施工许可证进场施工、损毁燃气设施、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等行为登上曝光台。

  自11月25日长沙市发布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七条措施以来,市住建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和联合执法大检查,查处一批违规楼盘。其中,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捂盘惜售、违规预售等14类不当经营行为被重点打击。

  在本期住建行业企业失信行为曝光台中,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售楼部现场未按要求公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两个法规性文件、建筑节能指标、房源销控表,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等违规行为被重点曝光。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专项检查期间,对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此次专项整治和联合执法大检查仍将继续,检查执法人员将对长沙市各区、县(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进行地毯式集中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