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传达学习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夏君香 2016-12-10 09: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长沙召开会议传达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市宗教界“四型”场所创建活动开展经验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全省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和新任务。据悉,8日召开的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上,长沙作为三个市州之一作了经验交流,谭小平代表长沙市作表态发言。

  会议就2015年来全市开展宗教界“四型”(文化型、学习型、道德型、生态型)场所创建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表扬了18个宗教活动场所。会上,相关代表作经验交流。会议还就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谭小平充分肯定全市宗教界“四型”场所创建活动取得的成绩,对宗教界人士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共同支持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高举爱国爱党爱教旗帜,旗帜鲜明地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不遗余力地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毫不动摇地支持宗教团体加强自身建设。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发挥好宗教团体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将长沙宗教工作推向新高度,在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