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校园安全及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朱延寿 编辑:王津 2016-12-10 09: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双峰县分站1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朱延寿)12月8日,湖南省双峰县校园安全及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部署全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校园校车安全及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领导李铁雄、曾春谷、赵准剑、李兴魁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李铁雄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增强做好校园校车安全及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要突出针对性,把问题找准,要对学校及周边各种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办法用足,要树立信心、决心,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智慧耐心细致的处理问题。要把隐患消除,建立台账,解决一个,消除一个,同时要确保时效性,强化责任意识。要切实履行职责,把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