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市领导廖建华调研雨花区城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王津 2016-12-10 09:2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1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12月9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廖建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义山一行调研雨花区城市建设及雅塘片区综合改造工作。雨花区委书记张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清政,副区长陈怀宇等参加调研,相关区直部门、街道、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建华一行先后对雅塘片区石马城中村改造中城苑项目、雅塘村社区棚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在雨花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陈怀宇就雅塘片区开发情况及全区城建工作瓶颈问题作了汇报,与会领导及市直单位就雨花区提出的相关问题当场提出了解决方案及办法。

  廖建华对雨花区城建工作及雅塘片区综合改造工作的进度非常满意,尤其是棚户区改造在11月就全面超额完成了考核任务,推进力度大、工作扎实、成绩显著。她强调,雅塘片区作为长沙中心4000多亩的最大规模旧城区,改造工作既是老百姓的需要、也是雨花区“腹地开发”的需求,此项工作搞好了对加快雨花区城市化建设、对整个长沙都将做出历史性的贡献。她要求,各部门对雨花区的公房、涉军、文物、基础建设、电力、红星片区、圭塘河综合治理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按照会议部署严格落实好。下阶段,雨花区要进一步理顺问题反应机制,破解发展难题,加快推进城市化建设步伐;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雨花区城市建设和片区开发工作,关注雨花区发展建设需求,加强要素保障,推动雨花区更好更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