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卫计委领导调研东塘流动人口社会融合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周红 编辑:王津 2016-12-10 09: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1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 通讯员 周红)12月8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干部培训中心党委书记蔡建华率调研组一行到东塘街道调研流动人口社会融合试点工作。湖南省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处处长李志源,长沙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吴敏泉,雨花区人民政府调研员盘正元,雨花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宏伟,东塘街道工委书记陈怀柏等参加调研。

  蔡建华一行首先参观了政院社区健康公园,听取了“老首长工作室”党支部负责人关于发挥社会组织力量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调研组来到东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东塘“全周期·大健康”套餐式服务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东塘街道工委书记陈怀柏汇报了街道在流动人口社会融合试点中采取的具体措施、打造的特色亮点品牌以及取得的成效,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互动。

  蔡建华高度肯定了东塘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工作,他强调,做好社会融合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务实求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高效整合现有资源,抓好结合,突出重点,加大政策、经济、文化等方面的融合力度,开创基层卫计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