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唐庭 编辑:王津 2016-12-10 09: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攸县分站1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通讯员 唐庭)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第四阶段的专题学习,12月8日,湖南省攸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县领导唐卫湘、吴爱清以及全体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道)、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专题会上,株洲市社科联、社科院调研员陈建光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标题,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案例鲜活,论述精辟,对全面理解、深刻把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执行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随后,株洲市委党校副校长赖建明以《爱岗敬业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为题,对与会干部进行了“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辅导讲座。课堂上赖建明围绕认识工作、改变态度、把握方向、创新思维、卓越工作、关注结果等六个方面,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启发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奋发有为。通俗的语言、新颖的视角、丰富的信息,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讲奉献,有作为”的内涵,就共产党员如何“讲奉献,有作为”提出了独到见解。

  攸县县委副书记唐卫湘参加学习并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掀起学习贯彻新热潮,要全面深入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方位大力度开展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带着问题学,要结合当前实际,将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贯穿学习全过程,扎实把中央要求落实到位,在行动实践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联系实际学,要把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五区、五转、五动,努力开创攸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