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庸靖深入攸县杨木港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6-12-10 09: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庸靖在杨木港村了解光伏发电项目投产情况

  红网攸县分站1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12月8日,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朱庸靖率市编办、湘江集团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来到省级贫困村攸县江桥街道杨木港村实地察看三冬生产情况,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当天上午,朱庸靖一行首先为改造完工的杨木港村村部揭牌。随后来到扶贫项目光伏发电基地,详细了解项目投产建设情况和投产后的效益情况,当听到投产后可增加村集体收入6万元时,他充分肯定了扶贫项目的成效,鼓励把该项目做大做强。

  朱庸靖一行还来到结对帮扶易地搬迁户黄梅英家,为乔迁新居的老人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祝福。在杨木港村“三冬生产”新修水利、新种油茶现场,当看见干劲十足的村民在热火朝天的劳动时,朱庸靖一行也不由自主地参与进去,为帮扶村的“三冬生产”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朱庸靖指出,各相关单位及部门要切实抓好产业扶贫工作,规范村级扶贫开发资金管理,使项目资金管理公开透明,确保每一分钱都要用到刀刃上,为省级贫困村——杨木港早日实现脱贫摘帽、贫困人口退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