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新田县委选举产生新的领导班子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王津 2016-12-10 10: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投票

  红网新田县分站1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12月9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新田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新的团县委领导班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到会指导。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共青团新田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十七届团县委常委候选人名单》《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新田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黄雨滴和李彬彬分别以高票当选为团县委书记和副书记。

  黄雨滴代表十七届团县委常委会作了慷慨激昂的表态发言,决心团结团县委一班人,带领全县团员青年,以创业的勇气、创新的锐气、创优的志气,奋力谱写新田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的新篇章,为推动新田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陈志华代表县委向新当选的团县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就下阶段团县委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新一届团县委领导班子要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坚定共青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本领;要勤奋工作,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团结,发扬民主,进一步发挥委员会的整体效能和作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品质活力智慧新田的实践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