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2016年养殖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到道县观摩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文 谭诚 编辑:王津 2016-12-10 10: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12月10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杨文 谭诚)12月9日,由湖南省永州市畜牧水产局组织开展的全市养殖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到道县观摩考察,永州市畜牧水产局局长蒋南林及各县区畜牧水产部门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现场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前往道县祥霖铺标准化动物卫生监督室、四马桥明周鹅业等地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中,道县畜牧水产局局长唐也简要介绍了道县畜牧水产工作开展情况,唐也在讲话中表示,道县畜牧水产局将以此次流动现场会为契机,集中精力、集中时间,继续把温氏项目抓好,同时以标准建设为抓手,继续抓好基层基础工作,继续引项目、抓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上新台阶。

  永州市畜牧水产局局长蒋南林在讲话中要求各县区畜牧水产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努力适应新形势、新常态下的畜牧水产业发展,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同时与会人员要认真总结流动现场会的相关经验、找差距、补短板、提升永州市畜牧水产业整体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