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调研张家界永定区组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向玉琦 编辑:王津 2016-12-10 14:4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祝云武调研永定区组织工作

  红网永定区分站1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谢丽琼 向玉琦)12月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调研永定区组织工作。永定区领导程漫、田敏、孙仁健等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永定区委组织部以“六位一体”抓党建为统揽,紧扣从严治党主线,突出抓好“两学一做”、区乡换届、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四化两建”、自身建设等工作重点,为勇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火车头”,率先在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把永定区建设成为张家界提质升级引领区、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全区现有基层党组织995个,其中,党委40个,党总支48个,基层党支部907个;党员21036名,其中,农村党员11013名,流动党员820名。

  在听完相关情况汇报后,祝云武对全区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祝云武说,组织部是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组织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这就对组工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组织部门一定要牢牢抓住基层组织、选人用人、自身建设三个关键,主动担当,持续用力,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水平。

  就如何抓好永定区组织工作,祝云武提出要求要以打牢基础为目标,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好党员队伍,增强党员意识,从严落实管党责任,搭好党建平台,抓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两学一做”等党建活动,做好党建考核准备。要以敢当人梯的情怀,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了解干部,熟悉干部,关心干部、爱护干部,注重人文关怀,近距离接触干部,多渠道听取干部心声,加强干部沟通交流,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提高干部水平,坚定干部理想信念,积极引进人才,培养一大批后备人才,从严监督管理,增加干部定力,健全干部管理制度,完善干部考核办法,要全方位加强干部锻炼,做好日常管理,适时进行“回头看”,全面清理在编不在岗人员,同时要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好标准选准干部,用好干部,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科学使用干部,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地位。要以勇当模范的精神,确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组工干部要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杜绝跑风漏气的现象出现,要把公道正派贯穿到组织工作的始终,贯穿到组织工作的各个领域,确保品质上最公道,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高质量地开展工作,当好各部门的模范表率,党的形象窗口。要以放眼全局的胸怀,统筹做好人事人才、老干等工作,不断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加快推进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