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文化节】湖南首届音画原创作品大赛开启 80万网友颂湖湘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2016-12-11 09: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12月7日,时刻新闻记者从华声在线了解到,2016湖南省首届“音画湖湘美”原创作品征集大赛正火热进行中,大赛以“赞美湖南”为主线,通过丰富多彩的音画艺术形式,多角度、多维度地深度诠释“湖湘之美”。有意者还可点击链接http://bbs.voc.com.cn/topic-7525640-1-1.html报名参加大赛。

  “音画湖湘美”原创作品征集大赛是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湖南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于今年10月启动,目前已获响应超过47万人次,征集到作品132篇。作品以歌颂湖湘大美为主题,以湘游、湘乐、湘人为内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人们从这些音画作品里,了解湖南的历史变迁,领略卓越的历史人物,畅游湖南的美丽山水。

  华声在线娱乐频道总监冯宇轩介绍,由于音画制作有一定技术门槛,制作周期较长,因此参与的作品会陆陆续续上线,预计后续还会不断有精彩作品呈现。截至12月4日,“音画湖湘美大赛”已上线作品点击次数总计超过80万人次。本次活动将于12月中旬进行评选,决出最终的一二三等奖。

  华声音画创办于2006年,是全国最顶尖的音画社区,由网友发布音画作品、交流制作技巧。成立十年来,目前已拥有全国最一流的粉丝用户群,汇聚了新疆、黑龙江、云南、香港等全国各地数百位专业音画创作人,组建了音画QQ群和微信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