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行助推湘西自治州金融精准扶贫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湘河 编辑:王娉娉 2016-12-11 09: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0日讯(记者 张湘河)12月7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了金融精准扶贫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农行将通过项目准入优先、审查审批优先、计划配置优先等举措,全力服务自治州经济发展。

  根据协议,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在未来5年内将采取投贷相结合的方式,累计为自治州金融精准扶贫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总额不低于30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重点支持自治州区域内农业现代化发展,为农业产业化园区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新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新型农业主体提供金融支持。同时,重点支持自治州区域内的“神秘湘西”旅游产业开发、医疗卫生设施建设、文化教育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