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俭养德”主题公园亮相湘江风光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郭智兴 编辑:刘飞越 2016-12-11 09: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俭养德”主题公园内,以传统美德为主题的宣传牌随处可见。长沙晚报通讯员 郭智兴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郭智兴) 继“诚立身”“国是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后,前日,在开福区“城乡小孩手拉手 共倡勤俭新风尚”主题活动上,“俭养德”主题公园在城北揭牌亮相,成为湘江风光带的又一道靓丽风景。

  “俭养德”主题公园位于湘江风光带开福区风帆广场段。记者在现场看到,“俭养德”红底鎏金3个字格外醒目,主题公园里,“勤为本、俭养德”等内容的精美宣传牌随处可见,为这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营造出了浓浓的氛围。

  “俭以养德,静以修身。”这是诸葛亮《诫子书》中的名言警句,它高度概括了厉行节俭的中华传统美德。开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舒全球表示,建设俭养德主题公园,是为了在市民中进一步推广勤俭风尚,让市民和游客在游玩休闲中接受文明的洗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