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三一大道高跨车站北路桥开建

来源:红网 作者:斯茅庚 编辑:康晓乔 2016-12-11 10: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斯茅庚)明年10月,一到高峰期就拥堵不堪的三一大道车站北路交叉口将全面“松绑”。12月10日,湖南顺天建设集团完成交叉口800米路段交通疏解施工,长沙市三一大道车站路交叉口高架化改造工程正式启动。湖南顺天建设集团现场负责人透露,三一大道车站路交叉口高架化改造工程计划明年下半年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继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结束后,长沙市委市政府又加紧组织湘府路快速化改造和湘江大道、三一大道等主干道部分节点快捷化改造,城区交通将相继提速。

  三一大道与车站北路交叉口在交通高峰期经常出现拥堵,节点改造工程计划在交叉路口建一座三一大道上跨车站北路的跨线桥,两条道路由平交变立交,提速路口交通。“三一大道高跨车站北路与五一大道高跨黄兴路、木莲路高跨韶山路类似,都满足双向6车道通行需求。”湖南顺天建设集团现场负责人透露。

  记者获悉,整个三一大道快速化改造范围西起银盆岭大桥以西,东至长沙县城星沙,全长大于10公里。三一大道快速化改造完成后,湘江新区通往长沙县城星沙这10多公里路段将畅行无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