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货车轮胎起火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张沁 编辑:康晓乔 2016-12-11 10: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伴随着一声响,12月10日下午,京港澳高速公路长沙县境内,一辆满载钢材的大货车突然发生了燃烧。接到报警后,长沙县星沙消防中队两台消防抢险救援车立即赶到现场,1个小时左右,大火被扑灭,除了车箱最后面的两侧12个轮胎被烧外,大火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现场位于蝴蝶谷小区对面,京港澳高速公路北往南方向“长沙北枢纽”指示牌附近。

  发生火灾的货车是一辆红色的挂车。驾驶员崔先生介绍,他们是河南濮阳人,运了一车31吨钢材准备到长沙天心大圫的一力物流园去,下午3点30分左右,行驶到上述位置,车子突然发生了爆胎,然后,他们只好慢慢行驶,结果轮胎起火了,见状,崔先生和车上另一名魏师傅立即拿起灭火器灭火,但无法控制火势,于是请消防帮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