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西果农苹果滞销 长沙热心店主帮忙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张沁 编辑:康晓乔 2016-12-11 10: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半个月前,山西果农郭大姐一家三口,从山西临汾拖了1万多斤苹果来到长沙销售,因销售情况不理想,造成上万斤苹果滞销。12月10日,长沙某餐饮店老板周先生表示,愿意为郭大姐一家提供吃住并免费提供苹果的场地销售。

  刚来长沙时,郭大姐一家人选择沿街销售,提供苹果让路人品尝,但效果并不明显。约一个星期前,郭大姐联系上媒体,经媒体关注后,苹果的销量得到一定改善。长沙市民周先生在长沙朝晖路与嘉雨路交汇处经营着一家餐饮店,他联系上郭大姐,称愿意免费提供场地,并愿意免费为郭大姐一家提供吃住。因场地有限,12月10日晚郭大姐先送300箱苹果放到店内,到时候会在门外张贴销售苹果的告示,等苹果卖完了再继续放至店内售卖。

  苹果为冰糖心苹果,未打蜡,目前仍剩1万斤左右。郭大姐介绍,苹果不零售,只按整箱卖,每箱20斤,70元。因仓库位置较偏远,长沙地区5箱以上可免费上门派送。需要的可与胡先生取得联系。微信号及手机号均为:1803957952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