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21件旅游商品晋级湖南大赛 精美实用展现长沙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王娉娉 2016-12-11 17: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中国湖南旅游商品大赛长沙市参赛旅游商品展示评审会召开。

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介绍评审会情况。

各区县(市)代表作产品介绍。

参赛作品分为多个种类,品类繁多精美实用。

获选作品之一,“湘绣水墨中国风”系列湘绣。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怎样留住一份美好的旅行记忆?许多人都会选择带走一份饱含地域特色的旅游商品。今日,2016中国湖南旅游商品大赛长沙市参赛旅游商品展示评审会召开,21件独具长沙特色的旅游商品脱颖而出,将被选送参加2016中国湖南旅游商品大赛。

  此次评审会由长沙市旅游局主办,旨在以活动为契机,推动企业更加注重旅游商品研发,把更多的旅游资源转变为旅游商品,把旅游商品转变为品牌产品,共同打造好旅游商品的营销平台、拓展旅游消费市场。

  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介绍,在企业报名、区县选送的基础上,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参赛商品75件,为了便于评审推荐,按使用用途分成了食品保健、日用品、工艺美术等三类。评审会由九个区县(市)旅游局局长和7位评审专家在现场实物考察的基础上,经产品介绍、专家评委点评、民主投票及评审团会商等环节,产生最终选送名单。

  经过层层评审,最终,“湘绣水墨中国风”系列湘绣作品、“蝶之恋”系列工艺品、“唐韵铜官窑陶艺”系列陶艺品等21件旅游商品脱颖而出,将入围参选2016中国湖南旅游商品大赛。

  “2016中国湖南旅游商品大赛”长沙市参赛名单:

  1、天心区湖南友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生态旅游装备系列

  2、开福区长沙青竹湖湘绣有限公司选送的“湘绣水墨中国风”系列

  3、雨花区湖南匠心棕艺贸易有限公司选送的“湘韵棕艺”系列

  4、望城区光明蝶谷选送的“蝶之恋”系列

  5、望城区旅游局选送的“唐韵铜官窑陶艺”系列

  6、浏阳市湖南玉叠妃中国彩色菊花石有限公司选送的文房组合

  7、宁乡炭河里遗址管理处选送的“千年情青铜器”系列

  8、长沙记忆选送的“毛主席在长沙”红瓷像章系列

  9、长沙县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移动肺保及环境仪系列”

  10、雨花区选送的“雨花非遗馆”竹编系列

  11、浏阳心之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选送的“浏阳夏布”系列

  12、开福区沙坪天利湘绣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湘绣手绣盘金披肩”系列

  13、开福区伊飞湘绣有限公司选送的“蓁蓁系列纯手工刺绣围巾”系列

  14、岳麓区九艺堂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养生旅游”商品系列

  15、长沙县怡清源茶叶有限公司选送的“黑玫瑰茶”系列

  16、浏阳市海茗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的“会师红色记忆旅游食品”系列

  17、浏阳市太平桥豆豉厂选送的“窠心豆豉”系列

  18、宁乡县活尔德农产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宁乡花猪”系列

  19、宁乡县灰汤温泉特色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灰汤贡鸭”系列

  20、宁乡县雪辉食品厂选送的“宁乡四碟”系列

  21、浏阳市浏水蒸香有限公司选送的“浏阳蒸菜”系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