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高层次人才暨外国专家迎新年会 5位人才获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吴辉 编辑:李艳华 2016-12-11 22: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座谈会阶段,大家进行主题交流。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吴辉)今晚,长沙高层次人才暨外国专家迎新年会在长沙市音乐厅举行。这是长沙市一年一度规模甚大的人才盛会,两院院士、高校负责人、科技领军人才、外国专家等400余人参加,代表了长沙市知识界精英集体亮相。

  活动由长沙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长沙市外国专家局和长沙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协办。活动分座谈会和音乐会两个环节,前者是长沙市人才工作相关领导跟人才代表的互动环节,后者是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马克西姆·文格洛夫专场演奏会。

  为鼓励先进,发挥人才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营造有利于人才发挥聪明才智的社会环境,长沙市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泽平、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CEO傅军、湖南永清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朱恩惠、湖南博浪沙水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锋、华智水稻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5位人才授予“2016年度优秀人才”荣誉称号;对长沙市财政局、公安局、教育局、科技局、人社局和外事侨务办6个“长沙高层次人才服务优秀窗口”予以通报表扬。同时,长沙高层次人才联谊会高新区分会也获得2016年度“优秀分会”荣誉称号。

  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在音乐会上致辞表示,长沙将继续坚持人才优先发展,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不唯地域引进人才,不求所有开发人才,不拘一格用好人才,让长沙成为国际性人才高地。希望广大人才和专家继续聚焦长沙发展,积极参与长沙建设,争当创新创业的先锋、拼搏实干的楷模,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担当有为、再立新功。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座谈会上指出,新的一年,长沙将实施更加积极科学的人才政策,着力完善人才发展机制,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坚持以引进培育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外国专家为重点,更大力度地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