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文化节】“湖南微政务”微信公众号月底将发布新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2016-12-12 10:0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湖南微政务”微信公众号自2015年10月试运行以来,以打造全天候24小时不下班的网上政府为宗旨,网罗用户上百万人次。12月7日,时刻新闻记者从“湖南微政务”运营方、湖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了解到,12月底,“湖南微政务”将举行新媒体产品发布会,发布该公众号上面新增的服务功能。

  “微我办事少跑腿”政务办事微信新媒体产品发布会是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湖南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湖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编委赵雨杉介绍,目前该中心正加强和人社、教育等部门洽谈,届时将在“湖南微政务”上新增就业指导、企业招聘、心理服务等便民功能。

  “湖南微政务”是由湖南省委网信办主办、湖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承办运营的,湖南省首个全省层面的政务微信公众号。 旨在进一步加强政民联动,拓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渠道;和广大网友“微”距离接触、“零”距离交流,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让百姓真正感觉到办事不出门的方便。

  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掀起了一股“互联网政务”的热潮。在湖南省委、省政府重视支持下,全省各级各部门已开通政务微博4000多个、政务微信500多个,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湖南政务微博厅”粉丝数超过70万,“湖南公安”“志愿湖南”“长沙交警”等一批优秀的政务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纷纷涌现出来,为展示湖南良好形象、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