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出席2016年长沙高层次人才暨外国专家迎新年音乐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刘飞越 2016-12-12 09: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长沙市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人才盛会——长沙高层次人才暨外国专家迎新年音乐会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于起峰,中国工程院院士夏家辉、陈政清、郑健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出席相关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座谈会,会议对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泽平、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CEO傅军、湖南永清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朱恩惠、湖南博浪沙水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锋、华智水稻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等五位人才,及市财政局、公安局、教育局、科技局、人社局和外事侨务办等六个“长沙高层次人才服务优秀窗口”予以表扬。同时,长沙高层次人才联谊会高新区分会获得2016年度“优秀分会”称号。随后举行的音乐会上,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马克西姆·文格洛夫进行了专场演奏。

  徐宏源在音乐会上致辞。他表示,长沙将继续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不唯地域引进人才,不求所有开发人才,不拘一格用好人才,让长沙成为国际性人才高地。他希望,广大人才和专家胸怀理想、坚守价值,继续聚焦长沙发展,积极参与长沙建设,争当创新创业的先锋、拼搏实干的楷模,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担当有为、再立新功。

  张宏益指出,新的一年,长沙将实施更加积极科学的人才政策,着力完善人才发展机制,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坚持以引进培育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外国专家为重点,更大力度地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