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实现党员干部监督约束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邝云霞 艾希庆 编辑:刘惟烜 2016-12-12 09: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县分站12月12日讯(通讯员 邝云霞 艾希庆)今年年初以来,湖南省临武县严盯“六大纪律”、严治“七大陋习”、严防“四风”反弹,进一步建立健全“纠四风、治陋习”作风大提质工作机制。截至目前,该县共开展明察暗访17次,下发通报12期,问责159人,通报批评4个单位,其中通报批评57人、诫勉谈话8人、党纪政纪处分11人、辞退1人、免职3人。

  今年年初以来,该县县委、县政府将“纠四风、治陋习”纳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考核和年度综合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在具体落实过程中,严格按照“经常抓,抓经常”的要求,通过“点”上访、“面”上查、“线”上控,探索实行投诉办理、问责处理、源头治理工作机制,广泛推行“人人拍”、“揭病灶”和问题投诉联动、即时对接移送等手段,激发群众监督的正能量,实现党员干部“工作圈”与“生活圈”、8小时之内与8小时之外监督约束的全覆盖,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