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今起迎降温降水 过程降温6至8摄氏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孙姣 编辑:陈佳婕 2016-12-12 09: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起迎降温降水

  过程降温6至8摄氏度,霾天气将略有减弱

  湖南日报12月11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孙姣)温暖有霾的天气格局被冷空气打破。12日起,全省有一次降温、降水、风力加大的天气过程,过程降温幅度达6至8摄氏度,霾天气将略有减弱,但仍需注意防范。

  这几天,天气还算暖和,可惜有灰霾作祟,省气象台连续发布霾黄色预警。双休日虽然有阳光现身,但是热度远远不如前几日,比较明显的感受是雾霾又加重了。气象专家称,近期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因此霾天气有所发展,需注意防范空气污染对人体健康和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易感人群加强防护,驾车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10天湖南降水仍旧偏少,其中12日至14日,全省有一次降温、降水、风力加大的天气过程,过程降温幅度6至8摄氏度,15日凌晨最低气温将降至4摄氏度以下。专家提醒,及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保证充足睡眠、加强体育锻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