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里田镇严字当头纠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邓继承 编辑:刘惟烜 2016-12-12 09: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县分站12月12日讯(通讯员 邓继承)今年以来,湖南省宜章县里田镇纪委坚持以“严”字当头,采取多项举措,开展“纠四风、治陋习”,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该镇充分发挥电视、短信、微信、LED显示屏、纪律讲堂等媒介作用,每逢重要时间节点前,加大廉政教育、纪律提醒力度,通过早教育、早提醒、早预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自觉性。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深入超市酒店、交通要道、加油站进行明察暗访;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一些镇村干部作风“慵、懒、散”等突出问题,从违反八项规定、会风会纪、工作纪律入手,开展专项检查,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在强化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加大对问题查处的通报曝光力度。

  同时,根据开展专项检查、日常督查中发现的作风建设问题,视情节轻重,分别由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对违纪对象进行提醒谈话、清风约谈、履责约谈等纪律约谈,并责令写出书面检查、镇干部扣罚绩效工资每人150元,村级定员干部取消评先评优资格。今年以来,该镇通报曝光2起2人违反会风会纪、1起1人违反工作纪律,纪律约谈26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