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切实提高建议办理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幸 编辑:刘惟烜 2016-12-12 10: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12月12日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小幸)12月9日,记者从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人大常委会获悉,大祥区第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110件,均已办理完毕,并逐件答复代表。

  大祥区人大常委会建议督办工作不放松,进一步健全督办机制,加大督办力度,提高了建议办理质量。大祥区第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110件,均已办理完毕,并逐件答复代表,代表满意率逐年提高。2014年,常委会第16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大祥区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重点处理工作办法》进一步推动了全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四年来,常委会坚持交办与督办并重,做到及时交办、重点督办,解决了一批代表和群众关注的议案、建议。如新渡小学建设、527线改造、邵檀路扩建。清檀路修复、3号马路市场取缔、长塘水库改造等民生工程相继得到落实,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